蟹籽

【高桂】我怀疑风纪委员长和校霸有一腿 3

預警是這篇沙雕文已經變成我的瞎寫減壓產物...



不过桂的得意忘形在这节课老师进入教室的一刻就凝住了。


他赶忙拿了一本高杉的书遮住脸,猫着头压低声音说,“喂...你们......”


高杉看了门口一眼,扬着下巴蔑视桂,“是啊...我们这节课是性别教育课。”


LGBT作为社会上的少数群体,几千年来一直受到极大打压,许多人不敢公开自身的性别认同亦或性取向以免遭受攻击。随着这几十年教育普及与进步思潮的发展,社会变得更加多元开放包容,LGBT人士的权益才逐渐受到保障。


为了培育思想人才,让天夷的学生走在最前端,学校开设了各种奇葩课程,其中就包括了性别教育课。授课教师则是号称学校四天王之一的西乡夫人,毕竟他是个异装癖(CD)人妖、有酷儿(Q)倾向、想要成为跨性别者(TG)、可能还兼具GAY和LESBIAN的性质。


“你在不好意思什么?假......” “嘘......”桂赶紧给他比了个噤声的手势,依旧悄悄说话,“别叫我名......不对不是假发是桂。”


西乡夫人是一位活出自我、不顾他人眼光的人,这也使得学校里大多正常学生都入不了他的法眼。“幸运”的是,桂就是为数不多受到西乡重点关照的学生之一。


课程第一天,桂就吸引到了西乡的注意。哪怕是优等班群也会对人妖授课表示惊讶,这点西乡早就习惯了,可桂不仅没有对他投去任何异样眼光,课程相关问题也对答如流,在加上那一头翩翩长发......


而且还不是假发。


他肯定是想做人妖!西乡很快就萌生了这个想法,然后确信。


在那之后,西乡便有事没事想为桂“加油打气”顺便“提供帮助”,比如让他自信一点他长得很好看做女人也不会输,教他一些化妆小技巧,让他去自己名下的人妖酒吧历练一下、给他变性手术的医生名片......之类。


然而桂每次都皱着眉头不知道老师想干什么,或者把话题带到千里之外。时间久了,桂也知道老师对自己产生了怎样的误解,他解释说自己知道学校有这门课的时候就做了预习,事前准备是很重要的!所以对内容比较清楚。至于留长发只是他的性癖,冬天暖和一点,而且万一长头发在什么场合能救命呢,谁知道呢?


西乡原本以为桂只是害羞,然后他悟了。这孩子还没有挣脱社会的桎梏,以至于找到这么多种借口,自己任重而道远......


所以要是让西乡发现桂这样的好学生不惜逃课到别的班只为多上一节他的性别教育课,后果可想而知!大概会感动到直接带桂去医院做手术。


“哦,你怕西乡发现?”高杉连个“西乡老师”都懒得叫,他看着桂偷偷摸摸的样子,觉得甚是有趣,“但我听说他很喜欢你呢,经常给你做课后辅导。”然后恶趣味地笑了两声。


桂无声地瞪了高杉一眼,这人心情倒像是更好了,“真不愧是优等生啊,还有西乡的一对一辅导,难不成……你对这门课的内容特别感兴趣?”


“你倒确实挺像这些人物,你看这个‘男人’,”高杉指着课本上的一个跨性别者,“拥有男性器官,却从心里觉得自己是女性,从小留长头发穿女生衣服。不过你小时候倒是没穿过裙子……嘶…!”高杉还没嘲笑完,就被桂在桌下狠狠踩了一脚,瞬间吃疼得他撞了一下桌子。


“你丫……”高杉忍不住刚要开骂,马上就被点名了。


“喂,高那个杉,别刚上课就给我搞那些有的没的动静。”西乡把教案啪地放在讲台上,“上学期最后一课教了什么还记得吗?你肯定不记得。咦,既然你好像有个新同桌……”


没等西乡说完,高杉站了起来,“这你可就误会我了,老师。”他像是要反驳西乡的认知,“不就是性取向是基因、荷尔蒙、脑功能,还有一部分社会文化因素形成的吗?您还举了数学家图灵因为同性恋被视为违法行为的例子,还有美国精神疾病手册曾很长一段时间将其视为精神病……”


高杉说了一大段,把其他人和西乡都说呆了,F班还没谁如此认真回答学术问题还能答对的。等他完成了一次复盘后,西乡才表情复杂地说,“……很高兴知道你有认真听讲,坐吧。”


高杉张扬地扬起嘴角,晃了晃手上的书,“照着书念还不简单?”


“不愧是高杉老大!”周围响起了崇拜的声音,毕竟他们连课本翻到第几页都不知道,“能知道你有做笔记也是好事。”西乡点了点头。


这也能夸?这班人是有多废物啊。看着高杉在众人阿谀奉承中重新坐下的桂如是想到。


但是他清楚地看到高杉的课本一直停留在那个跨性别者的一页。


这家伙……桂烦躁地抿了抿嘴。


出了这茬,西乡连高杉多了同桌这事都忘了。“你欠我一个人情。”高杉愉悦地笑着目视前方,像是在自言自语。


“谁让你帮了啊……”嘴上这么说,桂依旧低着头用书把自己盖得严严实实。





经历了东躲西藏的45分钟,桂小太郎终于重见天日。


那个可恶的高杉,帮他挡了几次西乡的提问,最后干脆说他有“每天弓着腰趴桌睡觉一小时的生物特性否则就会陷入长期冬眠”病。


神经病啊,脊椎都要断了,而这一切罪魁祸首还自顾自地在他临走前说什么这下欠了七次人情了。


刚回到教室,桂就被山崎叫住了,“桂,我找了你好久呢。”


山崎退同学,一个外貌普通、身高普通、智商普通、行事普通、哪哪都普通的A班同学,但他拥有这个学校大多同学都没有的好品质:努力。


“啊,我刚刚是趁自习课帮老师整理课件来着,绝对不是逃课!”桂条件反射地说道。


“你在说什么啊?”山崎露出疑惑的表情,“对哦,你刚刚那节课好像不在,大家都在想你是不是又去找西乡老师了。”


“谁要去找他啊啊啊啊,要找也是刚离婚的几松老师啊!”桂感觉自己的人格都被侮辱了,“而且西乡老师刚刚在F班上课!”


“原来如此,你怎么知道?”桂瞬间无语哽咽,然后山崎恍然道,“难道你把全校的课表都背下来了?真是尽责。”


“是…是啊……”桂感觉冷汗都要滴下来了,“你找我什么事?”


“对了,因为你上节课不在,我帮你做了个点名。”山崎说着拿出了一张纸,“然后发现新同学今天也没有来。”


“可能家里有事吧。”桂拿过山崎手中的点名纸,看到旁边没有打勾的新同学姓名。大概因为转校生还没正式露过脸,他都忘了班上会有这么一个新人了。





桂离开后的F班回复了吵吵嚷嚷的状态,打牌的打牌、弹曲的弹曲,主要是他们的领头羊高杉看起来心情不错,还不介意与人说笑。


“高杉大人刚刚狠狠地搓了那个桂的锐气,真解恨,嘻嘻。”来岛又子在高杉课桌上拄着胳膊笑眯眯地说。


“调戏那种一根筋的笨蛋还不简单?”高杉笑着喝了一口汽水。


调戏?这里应该用调戏这个词吗?又子愣了一下,旋即想到她和高杉中文成绩都不好,随便了。


高杉突然站起来,清了清嗓子,“给大家介绍一下,”他指向龙涛的方向,环视一周笑道,“咱们的新同学,以后大家要和平相处啊。”


龙涛不好意思地挠挠头,“各位多多指教。”不知是谁突然说了一句,“龙同学有点眼熟啊。” 瞬间一石激起千层浪,“你见过?”“名字也挺熟的。”“这公厕名还不常见吗?”“不是…!”“啊!他是不是一丁目那个……”


“哦~”“原来如此……!”有些人悟了,然后互相对视,说出了那个令人羞耻感倍增的名号……“帝国の破坏龙……!”


“是龙的传人好吧!除了龙字你有哪里记对了吗!”旁边的人打了那个说错名号的人一拳。


“别别别,都是过去的事了,过去了过去了……”龙涛诚惶诚恐地摆了摆手,“从昨天起我就是高杉大哥的小弟了,什么龙的传人,我以后改姓叫马。”


“大可不必。”高杉开口制止了他。


“昨天?昨天才开学第一天呢。”有人好奇问道,“你肯定是做坏事被高杉哥发现了吧,快快加入我们正义的伙伴吧。”


龙涛看了一圈这些头发洗剪吹样样不耽误,脸上要么有疤要么有钉,手上要么拿棒球棍要么拿订书钉的人,正义的伙伴这几个字真是,太刺耳了。


“给我们讲讲你的故事呗?”有人搭上龙同学的肩。“也就是昨天放学在后门……”吃不住众人好奇,龙涛把他被高杉收服的事又说了一遍。


“那高杉大哥不知道昨晚生物教室闹鬼的事吧?”不知是哪位男同学突然说了一句。


高杉一边眉头稍稍扬起,“什么闹鬼?”


“果然您不知道,昨晚我们打篮球所以走得晚。”男同学指了指身边几个人,“在路过生物教室的时候发现里面有一个无头的白影……”


生物教室里有不少珍贵标本,课余时间不向学生开放,所以放学后按理来讲应该是没有人的。


“夜黑风高,阴风阵阵的校园、飘飘忽忽的白影……更可怕的是……”男同学像是要营造恐怖气氛一样,“我往里面瞥了一眼,发现那个鬼影居然…膝盖以下……什么都没有!”说到最后,他张牙舞爪地凑到高杉面前。


高杉波澜不惊地听他说完,然后面无表情地问了一句,“然后呢?”


见高杉没反应,男同学尴尬地拉远距离,“……然后我们就逃了……”


“你这么说我好像也看到了,我还以为是我眼花…”马上有其他人参与讨论,“你看清了吗?”“这世上怎么会有鬼?唯物主义唯物主义。”“我们学校也要有不可思议系列了吗?!”“咱们学校不可思议还少吗?”


在别人七嘴八舌的时候,万齐注意到高杉低笑了一下。


他托着下巴饶有趣味地笑道,“挺有意思的不是吗?如果真有鬼的话,我就去会会它。”


tbc




评论(22)

热度(1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